seven

Day17:恭喜葡萄牙 ,恭喜C罗队长!悲情英雄的卫冕!今晚的胜利属于每一个战斗和努力过的人。王者葡萄牙!还有你,今天看到你瘸着一条腿站在场边把自己当教练+领队+拉拉队长使用真的很难想象,一个拿过这地球上几乎所有足球荣誉的男人,依然像一个南欧乡间的小男孩一样,执着地、咬牙切齿地渴望着胜利。请继续用激情和努力,带给我们一场场的惊喜和胜利^_^)Y,训练场上最昏暗的灯光永远等你。但,你毕竟只是凡人,不是神,你将葡萄牙扛到现在,肩上的责任感让你带着愤怒和无奈亲自为纳尼戴上队长袖标!让他们去为你征战吧!我永远的c罗队长!!!飞蛾亲吻你的睫毛,倾心安慰。仿佛在说:休息下,队长,待会还要上来捧杯呢!所以,我不相信王者一样的你,会倒在通往梦想的道路上。这一刻,你哭了,我哭了!幸运女神眷顾这个大男孩。十二年前错失冠军你哭了,十二年后获得冠军你哭了。一次输,一次赢。 一次输在经验少,一次赢在信念强!一次哭在止步巅峰,一次哭在喜极而泣!你值得捧起奖杯,去炫耀跨越了十二年才等来的辉煌!

在一个一不留神就会陷入平庸的年纪里,保持胜利的渴望,保持天真的热望,这是何其伟大的奢侈。感谢你数十年如孩童般的热爱和纯粹!

又一个昼夜颠倒的初夏结束了。你,还有多少时间?如果生命允许,还想叫你一声——小小罗!爱你!

评论

热度(4)